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荣获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志愿者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者:校团委 [发表时间]:2019-06-12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6月10日下午,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志愿者表彰大会在河海大学江宁校区举行。团省委书记王伟等出席大会,十二所承担志愿服务工作的高校团委负责人以及志愿者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揭晓了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100位百佳志愿者名单、80位优秀指导教师名单和12个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名单,并对获奖代表进行颁奖。我校孙宁、张文龙、裴嵘琳、许媛媛、邓文皓等5位志愿者入选“百佳志愿者”,校团委张励行、王孝晨、李娜、胡新蕲以及会计学院任康等5位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我校获“志愿者工作先进集体”。

    5月19日至21日,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成功举办。大会期间,我校64名“小流苏”志愿者自信的笑容、积极向上的态度与辛勤服务的身影,为大会的成功举办作出了南财贡献、打造了南财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