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志愿者完成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者:校团委 [发表时间]:2019-05-21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519日至20日,以聚力新江苏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在南京举行。来自海内外的1200多名江苏乡贤再聚南京,共叙乡情友谊,共话江苏发展。我校66名师生牢记使命、不负重托,积极投身大会的志愿服务工作,出色地完成了住地酒店服务、紫金山科技论坛会务等各项任务。

我校高度重视本次志愿服务工作,校团委从3月底志愿者招募以来,在随后的一个多月里,组织志愿者进行了多次通识培训、岗位培训和素质拓展,使志愿者们迅速掌握了工作要领。直至大会圆满落幕,南财小流苏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书写着青年志愿者的敬业精神与责任担当。

我校的志愿服务工作也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关心,团省委书记王伟、副书记林小异,团省委高校部部长常晓岚等先后走进我校志愿服务团队,慰问广大师生、指导工作开展。南财小流苏们贴心、细致、优质的服务得到了各级领导和嘉宾们的一致赞许和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