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志愿者出征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团委 [发表时间]:2019-05-10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2EB01

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志愿者出征仪式现场

团省委书记王伟、我校党委书记张利民共同启动 “小流苏,再出发”仪式

1E546

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国华讲话

37F57

全体志愿者进行庄重的宣誓


    5月10日,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志愿者出征仪式在我校仙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举行。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国华,团省委书记王伟,南京财经大学党委书记张利民,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温潘亚,团省委副书记林小异,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群及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等相关单位同志出席了活动。

    出征仪式前,党委书记张利民、党委副书记温潘亚和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群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贵宾室会见了前来参加出征仪式的各位领导和嘉宾。张利民书记向各位领导和嘉宾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今年以来学校重点推进的各项工作。

    出征仪式在《小流苏,再出发》视频中拉开帷幕,12所高校的志愿者代表展示了团队亮丽风采。来自南京大学的张宇同学、南京财经大学的张励行老师分别作为志愿者代表、带队老师代表作表态发言。会上,还举行了志愿者授旗仪式。团省委书记王伟和学校党委书记张利民现场启动“小流苏,再出发”。

    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国华介绍了本次大会的重要意义,鼓励“小流苏”们要展示好青春形象,为江苏发展助力,把志愿奉献精神转化为强烈的责任感,把工作激情融入到江苏发展中,为江苏未来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他强调,要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体现出大会的永不落幕,在实践中锻炼成长,施展青春才华。

    出征仪式在庄重的志愿者宣誓后结束,与会领导为志愿者举行了欢送仪式。

    来自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河海大学、南京农业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晓庄学院等12所承担志愿服务工作的高校志愿者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