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暖冬行动 | 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 [发表时间]:2023-02-13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为配合做好2023年春运管理服务工作,保障市民群众平安健康出行,营造“平安、健康、便捷、舒畅”的春运氛围,共青团沭阳县委员会组织返乡大学生,在沭阳汽车东站开展了“青春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社会实践活动,我校信息工程学院物联网2101团支部徐苏阳同学积极报名,成为了其中一名青年志愿者。

图一 志愿者集体合照 徐苏阳后排右三

图一 志愿者集体合照 徐苏阳后排右三

在本次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不仅为旅客提供购票取票、搬运行李、公交线路咨询等服务,还在爱心姜茶、青团药箱等服务点提供热水姜茶、急救药品及医用口罩,暖心提醒旅客注意出行安全。

图二 志愿者徐苏阳指引旅客出站

图二 志愿者徐苏阳指引旅客出站

图三 志愿者徐苏阳帮助旅客搬运行李

三 志愿者徐苏阳帮助旅客搬运行李

志愿者们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始终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以充沛饱满的状态、热情细致的服务、温暖贴心的笑容,守护着平安回家路。为他们点赞!

文编|徐苏阳

图编|徐苏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