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资产1801学习抗疫精神团课活动

发布者:会计学院 [发表时间]:2021-04-25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为引导同学们大力弘扬抗疫精神,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鼓励同学们艰苦奋斗、勇担时代重担。2021年4月9日,资产1801班级全体在仙林校区JC楼205开展了“学习抗疫精神”主题团课活动,该活动由团支书主持。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由团支书借助PPT向同学们展示了抗疫斗争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原则以及什么是抗疫精神。其次,通过抗疫相关视频的展示,一个个勇于担当、共克时艰的奋斗身影让同学们明白了什么是伟大民族精神。活动最后,团支书希望同学们能够深入学习抗疫精神,以抗疫斗争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为榜样,以更强的信心、更大的勇气、更专业的本领才干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 人是要有一点精神的。大到一个民族,小到每个个人,在每一项行动的过程中都需要内在精神的支撑,唯有如此,才有可能最大程度激发聪明才智,发挥巨大力量,实现克难制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