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资产1801新民主主义革命素养公开课

发布者:会计学院 [发表时间]:2021-04-25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为了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的100周年,让同学们了解更多新民主主义革命的曲折历程,更好的学习党的精神,2021年4月9日,资产1801班级全体在仙林校区JC楼205开展了“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素养”主题团课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部分。首先,金妍同学为同学们讲述新民主主义的开端——五四运动和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接着,金妍同学为同学们具体讲述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四个阶段,包括兴起时期、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以及解放战争时期,同学们对新民主主义革命有了更多的了解。最后,金妍同学讲述了新民主主义革命产生的国内与国外影响,通过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中国历史从此进入了由新民主主义向社会主义的过渡时期。

此次素养公开课活动的开展,使得同学们更加了解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曲折发展经过以及历史意义,通过对这些知识的学习,提高了班级整体素养,增强了班级内的思想教育,激发更多积极向上、不屈不挠的学习精神,促进班级团结和谐的氛围,增加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与忠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