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法学院:法学1902班入党积极分子推选活动

发布者:法学院 [发表时间]:2021-04-01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326日,南京财经大学法学院1902班团支部举行入党积极分子选举活动以及入党推优活动,由班长陈逸主持,法学1902班全体成员均参加此次活动。

说明: 985DEA0F8EFFC25B574C6912462C59A9
    本次活动首先由参与竞选的9名同学逐个上台进行35分子的演讲,各位竞选者所演讲内容基本包括自身现任班级和社团职位、对班级所做出的贡献、入党理由以及对入党后的展望等,整个演讲时长约三十分钟。参与竞选的9名同学演讲完毕后,开始选举流程。

 

说明: 59F38813AF8B4F68F9DA7CE849BD6FF0

本次选举采用民主选举的方式,除参与竞选的同学外的每位班级同学各自在纸上写下欲给票同学的名字,至多能够给三名竞选者投票,且一位同学不得重复给一位竞选者投票。所有同学投票完毕后,通过采取画“正”字的方式计票。在听过9名竞选者的竞选演讲后,同学们都深有体会,心中已有欲投票的候选人,在各个班委的监督下,每一位同学都公正地给竞选者投了票。赢得本次竞选的同学为:徐彬宸、王玉、赵欣悦。

选举完成后,进行上一轮入党积极分子推优活动。根据上一批入党积极分子选举结果,入选的同学为:徐欣然、张仲卓、曾文浩同学。本次推优同样地采取民主选举的方式,由每一位同学在纸上写下欲给票同学的名字,至多可以给三名同学投票且不得重复给一名同学投票。此次推优的结果为:徐欣然、张仲卓、曾文浩获得入党推优名额。

选举完成后,各个班委组织同学有序退场。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选举活动,严格遵循选举的严格要求与相关规定,贯彻党的精神与一贯作风,以高标准来为党选取了新的一批优秀的预备党员,得到了所有同学的积极参与与热情支持。同学们对于入党的向往,对于入党坚持不懈的精神,都体现了同学们对于党的拥护与热爱,他们将党的目标视为自己的目标,将党的任务视为己任,阳光向上、努力学习,利用所学专业知识,充分发挥自身特长与优势,积极投身党和祖国的建设事业之中,为党和祖国光明的未来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文编:杜政

摄影:赵创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