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智会1901学习2021全国两会精神红色拓展活动---传承红色基因、凝聚班级力量

发布者:会计学院 [发表时间]:2021-03-24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20213221600,南京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智会1901全体同学在西苑操场通过一系列红色拓展活动深入学习2021全国两会精神,交流心得体会。

在班委的组织下,同学们聚集在西苑操场,以红色拓展活动深入学习两会具体的一些精神。由班长主持活动进程,把同学们分成四组进行活动,心理委员负责拍照,宣传委员撰写新闻稿,班长、团支书、组织委员、文体委员等班委组织好同学们有序进行各项活动:绑腿跑、拔河、送鸡毛信和投弹比赛。本次红色拓展活动的宗旨是传承红色基因、凝聚班级力量,把两会中传播的红色精神渗透到活动中,让队员在互动中深刻体会和感悟,继而形成长久的影响,活动最后,大家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高度注意安全问题,大家互相照顾,圆满完成了此次活动,同学们都觉得此次活动十分有意义,不仅增强同学们凝聚力,也将两会红色精神在活动中得以传播。

上图为同学们进行绑腿跑活动

上图为同学们进行拔河比赛

上图为同学们进行送鸡毛信

上图为同学们进行投弹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