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资产评估1802班举行大三学年团建活动

发布者:会计学院 [发表时间]:2020-12-07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为加强班级凝聚力,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彼此,珍惜宝贵的大学情谊,我校仙林校区会计学院资产评估1802团支部11月16日举行了班级团建活动。

本次团建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班级组织同学们在盛江山自助烤肉店吃午饭,正是因为自助餐的特别之处,同学们可以根据喜好挑选自己喜欢的食物避免了集体点餐出现口味不和以及忌口等问题的出现,本班同学聚集在餐厅一角,在吃饭的过程中大家彼此串桌交流,气氛十分和谐。

第二部分是看电影,班级选择了所有人同年共同的回忆《数码宝贝》,加强了童年感和怀念感但是动画里的人物在成长,各自也面临着工作考研的问题,因而数码宝贝们不能继续跟随他们,这也是整部电影的争端主要原因——数码宝贝的去留问题,以及是活在从前美好的回忆里,还是循着既定的生活轨迹继续向前走。电影的反派沉浸在从前的美好中并极力复原之,却违背了大部分人的意志以及自然规律,最终也只有失败。

经过此次班级团建活动,同学们不仅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也认识到过去的已然过去,可怀念却不可贪恋的道理,应当立足现实,做好眼前的事情,珍惜大好年华,勇敢创造未来!

文编:董仕敏

责编:叶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