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ACCA1902“学习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读书分享会

发布者:会计学院 [发表时间]:2020-12-06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引导支部成员学习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ACCA1902团支部于11月20日在博远楼404举行“学习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读书交流会”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由组织委员袁晨雨策划,团支书王瑾玥主持,宣传委员胥洁记录。


首先,在交流会的前两天,团支书在班级群里通知同学们认真阅读学习人民网关于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相关报道,并让小组合作探究,讨论学习成果。

读书交流会上,先是由各小组之间自由讨论交流。然后,由第五组的裴澍同学为大家展示他们组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概括和总结。其次,第六组的许可欣同学从机遇与挑战角度的角度谈论了对会议精神的感悟与理解。在交流会过程中,有很多同学拿出纸笔,做了详细的笔记。最后,团支书对此次交流会的开展做了简要的总结。


这次读书交流会提高了ACCA1902的同学们学习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情,促进了对会议精神的深刻理解。在会议精神的指引下,我们作为广大知识分子和青年学生,应砥砺前行,开拓创新,在更高的更远的水平上迎接挑战,续写辉煌。

                                                       文:王瑾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