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审计1802开展团建活动——鱼嘴湿地公园半日游

发布者:会计学院 [发表时间]:2020-11-21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十一月初,秋高气爽,万里无云,正是适合出游的好时节。为了促进同学间的交流,营造和谐融洽的集体氛围,加强同学们的集体意识,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审计1802组织开展了鱼嘴湿地公园的团建活动。

在团建准备策划阶段,先由审计1802班委筛选好团建地点,备选方案共有六个,经过审计1802班级群的投票统计,决定在11月7日周六在鱼嘴湿地公园组织团建活动。策划活动流程时,审计1802班委先准备了一些团体游戏,并提醒同学们交通路程上注意有轨电车的乘坐。

2020年11月7日下午1点,审计1802班在校南门口集合,步行至仙林中心地铁站乘坐地铁。到元通地铁站转乘有轨电车,最后再步行至鱼嘴湿地公园。在公园草坪上,审计1802的同学一共进行了三种团体游戏,分别是数字炸弹、你画我猜和谁是卧底,游戏中输的一方要抽取真心话大冒险作为游戏惩罚。数字炸弹游戏可以全员参与,随着数字的逐渐逼近,气氛也渐渐紧张,直到一位同学说出炸弹数字。你画我猜共有两组同学参加,非常考验默契性。谁是卧底游戏一共进行了两组,辨认时一度陷入扑朔迷离的局势。游戏结束后,同学们在夕阳背景下拍摄了一张大合照。

十一月,冷空气尚未完全来袭,湿地公园岸边芦苇丛生,江面壮阔,一枚红日悬于跨江大桥之上,科技水泥与自然黄昏之景相得映彰。落日生晖,天空和江面都染成灿烂状红,波光粼粼,十分壮美。

最后,本次团建活动同学们自行返回。这次团建活动,增进了同学们的交流与联系,加强了大家的互动,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月团结力,使得同学们的关系更为融洽,彰显了班级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