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资产1802团支部“聚焦两会热点,学习两会精神”新闻稿

发布者:会计学院 [发表时间]:2020-06-10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69日晚,我校仙林校区会计学院资产1802举办了青年党员教师领学主题实践活动第三课“聚焦两会热点,学习两会精神”,通过线上方式,组织班级同学通过专题学习两会精神。

活动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同学们观看国家两会期间的视频,第二部分是由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两会召开的意义以及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并结合我国基本国情,实事求是地总结了5年以来的工作,并提出了未来几年的主要任务,提到的问题都是事关改革和发展大局的热点,使同学们深有感触。第三部分是同学们自由发言,畅谈自己对于两会精神的感受。各位同学都积极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在学习与讨论中共同进步,力求做具备良好思想觉悟的新一代合格大学生。最后一部分是由老师作总结,结束此次会议。

此次班会的召开不仅让大家认真学习了两会精神,提高了自身素养以及对国家政策的熟悉度,更让同学们在思想上得到了提高,在行动中了取得进步,更加立志争做优秀的爱国主义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