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ACCA1901运动打卡活动——自律改造计划

发布者:会计学院 [发表时间]:2020-06-07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为了鼓励同学们坚持运动,不通宵熬夜,保持规律的生活习惯,会计学院ACCA1901举办“生命在于运动,幸福源于生活”活动,督促同学们从“宅”的状态解放出来的同时加强身体素质,提高自律的能力,收获更好的自己。

为了使活动更趣味化,综合考虑到天气、课程等原因,本次活动在线上QQ打卡,每天定时更新一个主题,围绕运动健身的多元化形式,在保持活动有趣新鲜的同时,还很好地起到了鼓励大家坚持运动的效果。我班同学积极参与跑步,健走,健身操等多种运动,充分利用Keep、运动健康、微信步数等健身APP参与打卡活动,克服了天气等因素的干扰,坚持运动,保持自律。

在持续两周的时间里,同学们积极参与打卡活动,互动点赞氛围良好。在打卡活动中,有的同学有晨跑的习惯,早睡早起,用夹杂着汗水与青草香的清晨打开元气满满的一天;有的同学偏爱走步,在结束了一天的学习后,在凉爽的晚风里伴着耳机的乐曲散步放松;还有些同学选择在家跟练一些APP上面的健身训练,身体素质也得到了非常全面的锻炼......从同学们的打卡记录来看,大家在不断进步进步:有的人从晨跑2公里跑到了5公里;有的人因为自律的生活摆脱了黑眼圈,变得更加精神;有的人因为运动带来愉快的心情与成就感......

  这次活动让许多同学突破了自己,有了更积极的心态,养成了高度自律的好习惯,有了更加强壮的体魄。希望同学们在日后的生活中,自律健康生活,在运动中收获健康,在坚持与突破中怀有激情,在自律中享受自由。                  

 

文:ACCA1901王紫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