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争当好青年,提升自我修养” ——新闻1901主题团日活动秋游中进行

发布者:新闻学院 [发表时间]:2019-11-27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时至深秋,校园铺满落叶,别有一番风情。1124日,新闻1901团支部来到了南京邮电大学秋游。此次活动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加同学们亲近大自然的机会,在忙碌的学习中得到放松,回归自然、愉悦身心。

上午10点,同学们在学校南门集合,出发前往南京邮电大学,1020左右抵达目的地。同学们越往校园内走就越发现南邮的秋色丝毫不逊色于南财,也是那么的充满诗意,大家陶醉于面前的景色,都情不自禁的拿起手机、相机拍照。

当日刚下过小雨,空气潮湿,有股泥土和青草混杂的香味,格外清新。现在的大学生们都习惯待在舒适的室内,长期以各种电子产品为伴,偶然的一次集体活动让大家能够亲近大自然,同学们都表示心情十分舒畅,呼吸着新鲜空气感到心旷神怡,同时也有助于提高大家的审美能力。

下午1:00左右,秋游接近尾声,同学们互相展示了自己拍摄的最得意的照片,气氛轻松愉快,大家都收获满满。这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了解,使同学们意识到大自然的美好需要大家共同去发现、去保护。希望今后同学们可以少玩手机,多走出宿舍,沐浴阳光与风雨,拥抱美丽的自然。

拍照:新闻1901

写稿:庞迪

审核:徐思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