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金融学院:金融1804“青春飞扬”团建新闻稿

发布者:金融学院 [发表时间]:2019-11-22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11月8日,我校仙林校区金融学院金融1804自大二以来第一次班级团建在团支书和班长的带领下成功展开。

此次团建为外出团建,除了个别有其他重要安排以外的同学,其他剩余的同学都积极参加,人数达到了30人以上。

 

从团建前一个月开始,班委便开始在团支书和班长的带领下策划方案,为团建当天做了充足的准备。最终,我们计划在仙林某一别墅轰趴馆内完成本次团建,团建时间为早上9:00-下午5:00。

 

 

团建当天,由班长、宣传委员、组织委员、和生活委员组成的4人组,7:00开始去菜市场买菜、准备,生活委员负责财务记录;到9:00,由团支书、学习委员、心理委员等带领组织同学打车去往目的地;9:30全员到达团建地点,同学开始在别墅里面自由活动、相互交流。到上午11:00,有班委和班上部分积极同学组成后厨小队,开始准备午饭,午饭内容有烧烤、火锅、水饺等。中午13:00,全班组织开饭,饭桌上班长发表讲话,团结人心。下午14:30,午饭结束,部分积极同学收拾餐桌、清洗餐具,其他同学开始自由活动。下午15:30,全班组织团建游戏,通过狼人杀、K歌等娱乐,拉近同学心里距离,促进交流。下午17:00,全班组织合照,然后安全返校。

通过本次团建,极强的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关系,加强了班级的凝聚力!让同学们从学习、生活压力中得到放松,为之后的工作充满力量,更有冲劲!金融1804,让我们每位同学得到了归属感,让我们都更加的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