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经济学院:经济学1902班开展“新思想公开课”主题团课

发布者:经济学院 [发表时间]:2019-11-22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经济学院团委关于开展“新思想公开课”主题团课的号召,我校仙林校区经济学院经济学1902团支部于1111日晚在博远楼306室开展相关主题团课。团课内容由1902班团支书吴宇霆负责讲解,1902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团课。

1902班团支书吴宇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宣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向同学们传达在新时代环境下需聚焦新目标,开始新征程,作为当代大学生要肩负起党,人民和时代赋予的重任。帮助同学们深化对党和人民,国家与时代的认识。让同学们明白了其所承担的历史使命与时代重任。

此次团课充分传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起到了良好的教导与宣扬作用,获得了圆满成功。

经济学院 经济学1902

201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