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金融学院:秋游栖霞山——金工1902双十一团建活动

发布者:金融学院 [发表时间]:2019-11-21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1111日,我校仙林校区金融学院金融工程1902班的同学到栖霞山进行了为期半天的班级团建活动。

为了响应学院号召体现新时代新青年的活力,为了拉近同学间的距离,使班级同学之间更加了解,经过金工1902班委商议决定选择栖霞山作为班级团建的场所。在去栖霞山的途中,同学们有说有笑,到了园区班级进行合影,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参加秋游的喜悦。园区内有许多和宗教有关的庙宇和神像,同学们认真祈祷,神情肃穆,为家人为身边的朋友老师祝福许愿。爬山的过程是艰辛的,栖霞山刚开始好像很平缓,那是因为还没有进入山的主题,一个个陡坡,一步步高阶,从同学们坚毅的神情上可看出少年的志气,拼搏的胸怀。风光无限在险峰,和同学们一起登顶的喜悦是与众不同的,站在栖霞山最高处,全班同学一起向下俯瞰,南京尽收眼底!

本次团建活动到此圆满落下帷幕,每个人都从中吸收到了不一样的养分,感受到了更加温暖的关怀,希望金工1902的同学们永远团结,永远和睦,永远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