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金融学院:金融工程1901班第一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金融学院 [发表时间]:2019-11-21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1110日金融工程1901班第一次团日活动在西苑操场顺利举行。

首先,在和辅导员王连超提出申请后,在西苑操场上举行金工1901班的第一次团日活动。其次,团支书李雯和班长户钦欣带领同学在西苑操场集合,围成圆圈。接着,李雯团支书宣布活动开始,带领同学通过一些游戏来拉近彼此的距离。游戏中被选中的同学到圆圈中心进行个人风采展示、梦想交流,或是分享过去青春,或是展望未来。

而后,同学集体回忆军训期间的趣事、训练,重温军训内容。同学们一起感受秋冬之时的时光、风景,交流现下生活的目标和困恼,再一起展望未来,对接下来的生活制定基本方向。

最后,伴着夕阳的余晖,活动结束,同学们三三两两地离开。

至此,金融工程1901班第一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亲近自然,领略校园秋冬风光,也更好的了解了彼此,团队意识、信任感、认同感得到了加强,同学们认识到个人与个人、个人与组织、个人与社会的联系,从此更加努力学习,争取在学术、道德、生活、实践等方方面面取得进步。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