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金融学院:秦淮河畔乐悠悠——金融1904班夜游夫子庙品美食活动

发布者:金融学院 [发表时间]:2019-11-21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1116日,我校仙林校区金融学院金融1904班同学一同进行了夜游夫子庙品美食的团建活动,本次活动由金融1904班组织委员组织,其目的旨在让同学们领略夜晚秦淮河畔的魅力,使同学们在繁忙的大学生活中找到片刻放松的机会。

本次班级活动全班同学积极参与,1116日傍晚四点十分在南京财经大学南门集合完毕,大家一起步行至仙林地铁站,全程互相结伴而行,欢声笑语不断。在到达秦淮河畔后,大家根据组织委员的分组,在组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夫子庙,之后大家根据自己的喜好在秦淮河畔逛夜市,品尝了各种各样的美食。最后,大家在夫子庙门前集合一起参与游戏互动,分享交流沿途看到的美食牌匾。

至此,本次金融1904班夜游夫子庙品美食的团建活动圆满结束。整个活动过程中,大家不仅参观了夫子庙,访问了圣人孔子,在祈福树下许下一个个美好的愿望,还品尝到了很多南京当地的美食,真正地体会到了夜晚秦淮河的无穷魅力。更重要的是,此次团建活动释放了集聚多日的大学生活压力,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增强了班级集体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班级氛围,给大家的大学生活留下一份美好的回忆。

大合照①

(大合照)

同学们在状元榜下许愿

 

(同学们在状元榜下许愿)

秦淮风光③

秦淮风光①

乌衣巷游戏环节——牌匾大战

(景点观赏与游戏环节)

景点参观①

观摩汉礼仪式

(景点观赏与游戏环节)

部分同学合影①

部分同学合影②

(部分同学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