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高校物业南财仙林项目部:编织祝福献给母亲

发布者:陆颖 [发表时间]:2021-05-09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伴随着如母爱般热烈的骄阳,五月的脚步悄然而至。正值母亲节来临之际,高校物业在4号宿管站开展了“迎母亲节手工编织”活动,同学们纷纷参与进来,送给母亲一份“环保”的爱。

2021-05-08 21:02:48.560000

2021-05-08 21:00:58.563000

58日,洋溢着浓浓爱意的的粉蓝色海报早早便在4号宿管站门前树立起来,“感恩母亲节”几个醒目的大字映照进来来往往的每一位同学心中。阿姨们早早便为这场即将到来的感恩仪式做好了准备。活动室里,各式各样的编织材料令人目不暇接。藤条、花色线绳,甚至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的宽窄不一的塑料瓶,在心灵手巧的阿姨们手中演绎着一件件美丽、又极具特色的作品。到了中午,跃跃欲试的同学们终于有了大展身手的机会。在阿姨的指导下,原本简单无奇的环保材料在同学们手中汇聚起来,从杂乱缠生的线条到逐渐初具雏形,最终编织出精美的花篮。一弯一折之间,藏进的是对母亲无声的爱。

2021-05-08 21:01:15.939000

2021-05-08 21:01:16.589000

活动接近尾声,各式精美的编织花篮已堆放在桌上,映衬着娇艳的鲜花、翠嫩的绿植,绽放盎然生机。一位参与编织的同学也趁机表达了对母亲的祝福:母亲节只是五月的一天,爱您,我要用岁岁年年!如母亲般温暖的阿姨,照拂着孩子般的我们,在这特殊的日子里,为一直替我们穿针引线、遮风挡雨的母亲送上一份爱。小小的花篮装不尽我们对母亲无限的感恩与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