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青年眼中的传承”——2021年春节全国校园媒体微博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校团委青年媒体中心 [发表时间]:2021-03-08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2021年春节全国校园媒体“青年眼中的传承” 微博主题联动活动于29日晚八点正式开始,此次活动以微博为阵地,号召大学生群体关注、记录和弘扬中华传统优秀文化。

本次活动我校各学院积极参与,同学们纷纷在#青年眼中的传承##传承的力量大#的话题中发布图文、视频,他们以各种各样的形式介绍春节氛围中的家乡的美食、风景和人文风采,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对春节习俗的积极传承、继往开来的态度与风范。截至217日共递交参与作品318份,我校团委青年媒体中心获“优秀组织奖”;10位同学获评“青年眼中的传承”微博联动活动“优秀个人”。

至此2021年春节微博联动“青年眼中的传承”活动圆满结束。文化传承,需要大学生主动承担责任,善于发现美好才能接受美好,才能传承下去。在本次活动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希望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优秀个人”证书请点击链接自行下载)

证书下载地址:http://member.xiaomei.cyol.com/index/certificate/type/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