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第一届百舸特约记者培训会成功召开

发布者:李燕 [发表时间]:2019-12-18 [来源]:团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11月28日中午12:30,我校第一届百舸特约记者培训会于大活317成功举办。校团委副书记李娜老师,校团委曹一啸老师,百舸与各学院媒体人代表出席了本次培训会。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李娜就培训会召开的目的与初衷发表讲话。她表示学院与百舸新媒体工作上的相互联通将能更多地发现校园中的“微榜样”,促进校园良好文化氛围的建设。在此基础之上,各学院的新媒体工作性质将从服务学院上升到服务学校,这对于各学院的媒体工作将是一次锻炼。最后她强调了学院之间新媒体工作的相互沟通、相互交流的重要性。

    百舸相关负责同学就后续记者团培训机制、评优机制及采访计划作了具体说明,并针对专访与普通活动过程中的采访工作做了交流。主要包括采访对象的选定、采访提纲的制定、采访过程中的注意点、采访稿的写作、上交格式这五方面。

    至此,我校第一届百舸特约记者培训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