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经济学院|经济学院开展2023年“经院好青年”评选活动

发布者:经济学院 [发表时间]:2023-05-15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54日晚,南京财经大学仙林校区经济学院于德经楼二楼报告厅举办了“传承五四精神,激扬青春风采”2023年“经院好青年”评选活动。本次活动邀请经济学院学工办主任、本科生辅导员梁少颖老师,本科生辅导员黄晓娟老师,学生党员蒋宇、张方正、陆丽珏、桑海瑞、纪齐同学担任评委。

IMG_261

答辩现场,经院好青年八强选手一一上台进行展示。优异卓越的学业成绩、丰富充实的个人经历、意义深远的志愿服务、赤诚热忱的未来展望……好青年们展示出自己的模范风采,用真诚的演讲、非凡的谈吐、自信自强的态度打动了全场师生,现场掌声雷动,气氛高涨。现场6位评委和12位来自大一的同学共同对选手的表现实时给出点评打分。


 
图片2.png
图片1.png

图片3.png
微信图片_20230510131640.jpg

随后,由学生党员、第十一届南财好青年获得者纪齐围绕“好青年”作经验分享。他结合自身学习与实践经历,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坚定信仰、矢志拼搏的经历,生动展现出青年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激励经院学子们共同传承五四精神,实现自我价值,努力做胸怀理想、志存高远的新青年。

IMG_270

最后,主持人宣布评选结果。经统计,数统2101班孙奕洋和经统2102班钱一鸣两位同学荣获2021级南财经院好青年,经济2206班程祺恒同学荣获2022级南财经院好青年,荣获青年先锋奖的选手是经济2203班姚斌、经济2201班汤烨、经济2101班朱智慧、数经2101班张雅玲和经济2101班徐晓宁五位同学。

本次“经院好青年”评选活动的开展,展现了经院优秀学子的青春风采。道阻且长,行则将至,愿经院学子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笃行不怠,奋斗不止,奔赴青春新赛道,绽放青春新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