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经济学院:“职面挑战,勇往职前”——南京财经大学经济学院职场争霸赛决赛

发布者:经济学院 [发表时间]:2020-12-05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11月27日晚6:30,我校仙林校区经济学院双登学术报告厅举行“职面挑战,勇往职前”——南京财经大学经济学院职场争霸赛决赛。

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怡琨老师、经济学院团委书记栾亮老师、高顿教育资深HR王乃雯女士、永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丁文艺先生、宇昂基金董事长兼投资总监张亮先生、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行政总监兼RFP理财规划师张公芬先生,以及来自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苗欣茹女士作为本次比赛评委莅临现场。

比赛正式开始前,袁怡琨老师首先致辞,她向各位嘉宾评委介绍本次活动开展情况,并祝愿十二位参赛选手能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比赛分为上、下两个半场,上半场出场的选手为廖青青、冯春艳、彭智星、王佳彤、沈雯婧、毛雪松六位同学,下半场出场的选手为唐瑾、邹品菲、潘子枫、孙灵怡、陈玉、檀凯旋六位同学。比赛分为两个环节:首先为三分钟自我介绍和简历展示,各位选手向评委和观众就自己的个人基本情况、实习实践经历、求职意愿等进行阐述;随后的无领导小组讨论环节,选手们就“企业经费如何有效管理使用”、“酒店如何处理突发纠纷事故”常见热点问题进行思考,在小组讨论的过程中,详细阐明自己观点,相互补充说明,以解决分歧点达成共识,最后分别由毛雪松同学和檀凯旋同学做为上下场代表总结陈词。

评委点评环节中,丁文艺先生对各位选手的表现做了相应的评价及指导意见,王乃雯女士就无领导小组讨论过程中的问题与选手讨论、互动,苗欣茹女士为选手们的现场表现提出改进建议,最后,张亮先生做本场活动的总结点评,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在恭喜各位选手获奖的同时,也希望在场的各位观众能够通过观看本次比赛有所裨益,在未来的日子里,将模拟运用到实践之中,打造自己的职场之路。

附获奖名单:

获得优秀奖的为廖青青、彭智星、王佳彤、沈雯婧、唐瑾、潘子枫六位同学

获得三等奖的为孙灵怡、陈玉、檀凯旋三位同学

获得二等奖的为邹品菲、毛雪松两名同学

获得一等奖的为冯春艳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