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交流分享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 [发表时间]:2019-11-29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1127日下午,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在德业楼113举办了2019暑期社会实践经验交流分享会。

软件工程1901班的同学参加了这次会议,信工院优秀团队代表施杰和先进个人代表顾非凡受邀出席本次会议,分享了自己的实践经验并就相关问题为大家答疑解惑。

精准扶贫入万家—如皋扶贫调研团队代表施杰分享了团队的队员选择问题以及团队的团结和管理问题,他指出团队的人员贵精不贵多,一个团队的成绩需要大家的付出,一项任务的完成需要大家的齐心协力。

接着先进个人代表顾非凡分享了她的调研报告,她指出一个调研项目的开始就需要选好方向,不能太宽泛,还指出报告的格式和内容需要言简意赅,并能找到依据,以及每一个团队的负责人需要有统筹意识,能够把每一个小项目准确地划分到每一个队员。

在两位代表分享结束后,软件工程1901班的同学们积极提问,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并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均得到了很好的解答。在会议的末尾阶段软件工程1901班的代表表达了对他们的谢意并阐述了这次会议中的收获。

本次交流会分享了优秀代表们的社会实践经验,帮助了大一新生们更加了解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提高了新生们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热情。鼓励了大一新生们去进行社会实践提升自我,向优秀代表们学习,一起建设更好的信工院。

文编:周林

图片:潘星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