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忽而相遇,原来是你”新生团干团队辅导训练成功举办

发布者:会计学院 [发表时间]:2019-11-19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10月27日,为提升19级新生团干团队凝聚力,促进团干工作中的交流与合作,我校仙林校区会计学院分团委在德济楼三楼草坪开展了“忽而相遇,原来是你”主题新生团干团队辅导训练活动。本次活动由会计学院分团委组织部举办,会计学院19级各班团干部参加。

 

深秋的南京,拂面微风已裹挟着丝丝凉意,但新生团干们的热情不减分毫。活动伊始,分团委组织部英瀚文、俞越洋两位同学对团辅活动进行了简要的说明。在第一个游戏“第一印象”中,来自大一13个班级的26位新生团干两两组队,先进行短暂交流,再基于对队友简单的了解,面向大家介绍自己的队友。经过这一新颖的“破冰”环节,大家都放下了开始的拘谨。紧接着通过“你死我活”、“数字炸弹”、“爱的抱抱”、“大风吹”一系列游戏,同学们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形成了一个默契的集体。大家的欢声笑语在草坪上空回荡,为秋日的南财增添了昂扬的青春气息。

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活动进入了最后一个环节:“团干寄语”。每位团干在明信片上写下了对自己的要求和期望、对班级的期待以及对分团委的寄语。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也能够不忘初心,更好地为班级、为同学们服务。

最后,大家合影留念,将青春飞扬的风采定格,为本次活动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19级的团干部们能够携手同行,砥砺奋进,为建设团结和谐的班集体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