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教工团支部团日活动暨校院两级团干主题分享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团委 [发表时间]:2023-06-05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教工团支部团日活动暨校院两级团干主题分享交流会成功举办

6月1日下午,“青春奋进学思想·砥砺践行话未来”教工团支部团日活动暨校院两级团干主题分享交流会在可一书店举办。校团委全体人员、各学院团委负责同志、教工团支部部分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张蔚伟主持。

会前,校院两级团干部、教工团支部青年教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座谈。与会人员立足自身工作,开展交流研讨,就如何以主题教育新成效推动全校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交流意见。张蔚伟书记希望青年团干要树立靠前学习、靠前指导意识,带动广大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学习成果与共青团事业发展紧密结合,积极促进理论学习及调研学习成果转化,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校团委宣传与科创实践科徐曼、组织与社团管理科科长乔俊鸽、副书记陈涛分别对各自负责的工作板块进行分解与说明。校团委书记张蔚伟围绕校党委、团省委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随后,校院两级团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近期工作重点、难点、疑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探讨。

新思想引领新征程,新青年建功新时代。校团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新形势下共青团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青年学生思想引领工作。

(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