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江苏省选拔赛决赛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团委 [发表时间]:2023-05-26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赵国栋副校长作赛前动员讲话

现场合影

525日下午,我校在仙林校区博文楼JA101智慧教室召开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江苏省选拔赛决赛动员部署会。党委常委、副校长赵国栋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入围省赛决赛的项目所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项目指导教师及团队主要成员,校团委全体人员参加动员会。会议由校团委书记陈涛主持。

赵国栋副校长作赛前动员讲话他指出“挑战杯”系列竞赛是大学生提升创新能力和科研水平的重要平台,也是学校实践育人、学科建设的重要载体,全体参赛师生要奋楫争先、争创佳绩,树立南财科创品牌。赵校长就本次备赛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振精神、调试状态,以必胜信心力争取得优异成绩。参赛团队要秉持校训精神,自谦自信、务实超越,以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展现南财学子的青春风貌和南财项目的最佳风采。二是怀抱梦想、锐意进取,以坚定初心努力营造良好氛围。参赛学生要在比赛过程中不断完善自我、提升能力,同时发挥朋辈引领作用,让奋发进取、科创报国的良好氛围在南财校园内蔚然成风。三是精心指导、用心服务,以师生同心着力做好全面保障。指导老师要精心打磨、悉心指导,团委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共创良好备赛氛围,确保比赛顺利完成。

校团委书记张蔚伟对各学院的大力支持、指导教师的悉心指导和参赛选手的全心投入表示衷心感谢。陈涛副书记对本次决赛的备赛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据悉,本次决赛将于5月27日在常州大学举行,经过校赛、省赛初评的层层选拔,我校共有8个团队入围省赛终审决赛主赛道,5个团队入围“黑科技”专项赛。

(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