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领导温情问候我校“小流苏”志愿者

发布者:团委 [发表时间]:2023-05-19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赵国栋副校长温情问候我校“小流苏”志愿者

赵国栋副校长和全体志愿者合影

5月18日下午,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国栋来到第三届江苏发展大会住地酒店钟山宾馆,温情问候我校在住地酒店第一线服务的“小流苏”志愿者们。校团委书记张蔚伟陪同前往。

赵国栋副校长先后到钟山宾馆嘉宾报到处、咨询服务处、乘车指引处等场所,详细了解了志愿者的岗位职责、服务时长、服务保障及存在困难等详细情况,并向志愿者们表示亲切问候和真挚谢意。他要求志愿者们要以乐观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听从指挥,统一行动;专注提升服务水平,悉心打造“南财名片”,情系江苏,共筑梦想,以昂扬的姿态、专业的素养、优质的服务为第三届江苏发展大会的成功举办贡献南财力量。最后,赵国栋副校长叮嘱同学们,要适度轮岗调休,注意劳逸结合,做到实践、学业两不误。

据悉,第三届江苏发展大会正式会期为5月19至5月20日。按照大会组委会要求,我校高质量完成了志愿者的招募选拔、培训考核、模拟推演、岗位实训等工作,26名青春靓丽的南财“小流苏”已整装待发。其中,20名志愿者将于钟山宾馆承担住地酒店通用志愿服务引导工作,为各地市及科研院所领导嘉宾提供全程接待与保障服务;4名志愿者将在西康宾馆进行所有参会嘉宾信息收集、整理工作,协助大会顺利召开;2名志愿者将在南京眼随观光车为参会重要嘉宾进行一对一解说工作,用昂扬的精神风貌展现美好江苏形象。

(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