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顺利完成2023年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 乡村振兴计划”校地定向志愿者招募工作

发布者:团委 [发表时间]:2023-05-17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我校顺利完成2023年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校地定向志愿者招募工作

为扎实做好志愿服务和就业服务工作,引导南财青年以志愿服务的方式到基层助力乡村振兴、建功成才,校团委贯彻落实《2023年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实施方案》相关要求,积极与南京市栖霞区、扬州市广陵区、扬州市仪征市、连云港市连云区、宿迁市宿豫区、盐城市滨海县等开展校地对接,顺利完成了2023年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校地定向志愿者招募工作。

自本次校地定向招募工作启动以来,校团委精心组织、宣传动员,经公开招募、自愿报名、组织推荐,共有58名同学进入面试环节。评委们从志愿服务初衷、沟通协调能力、职业生涯规划等角度对同学们进行了全面考察。面试结束后,各服务地团委及服务单位等部门同志对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与出色表现给与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最终,共有33名南财学子脱颖而出,作为我校2023年“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校地定向志愿者分赴省内各基层岗位开展为期一年的志愿服务,服务内容主要包括基础教育、农业科技、青年工作、社会治理等。下一步,校团委将继续深入推进“西部计划”“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组织开展,打好“志愿服务”和“就业帮扶”组合拳,聚焦学校中心工作,持续提高大局贡献度。

(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