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三次团代会预备会议

发布者:校团委 [发表时间]:2020-12-26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我校召开第三次团代会预备会议

校团委副书记尹梦雨主持预备会议

代表资格审查小组乔俊鸽向大会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情况、团费收缴管理情况

代表团举手表决


12月25日下午6时,共青团南京财经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于我校仙林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顺利举行。预备会议应到代表210人,实到代表207人,因病因事请假3人。预备会议共有九项议程,由校团委副书记尹梦雨主持。

尹梦雨代表第三次团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作了《共青团南京财经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报告详细说明了大会筹备的基本情况、大会的组织人事工作、大会报告起草工作及大会会务工作等方面。

代表资格审查小组乔俊鸽向大会报告了共青团南京财经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情况,代表选举工作组织严密,程序规范,当选本次大会的代表具有广泛的代表性与先进性,本次代表选举是由各基层团组织按照代表条件和选举产生办法的规定,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自下而上提名并经过充分酝酿和民主协商以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

乔俊鸽作共青团南京财经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团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说明,她对第二次团代会以来团费收支及管理情况向大会作了报告说明。之后通过到场代表的举手表决,本次大会审议并一致通过了本次团代会的大会议程(草案),大会主席团和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大会选举程序、办法,大会选举工作人员建议名单,共青团南京财经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共五项内容。

会议最后,工作人员宣读了大会注意事项,预备会议顺利结束。第三次团代会的开幕式以及正式大会将按预备会议审议通过的既定议程按期举行。

(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