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十八届校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者:曹一啸 [发表时间]:2020-12-21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评议现场

1218日,我校第十八届校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在德正楼二楼模拟法庭举行。学生处、校团委相关领导和学生代表共同参与了评议。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分别就2020年学生会制度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服务维权、学风建设、对外交流等方面进行述职。6个中心负责人分别就2020年在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及不足、整改方案、对学生会及所在中心工作的规划和展望展开说明。

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张小荣老师发言。她希望学生会在未来的日子学生会能够更好的代表和服务广大同学,紧紧围绕“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切实维护学生权益。不断强化学生骨干队伍建设,提高学生骨干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使学生会在同学满意度、大局贡献度、社会美誉度上不断提升。

建立述职评议制度是我校贯彻落实团中央 教育部 全国学联《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推动建立职能规范、责任明晰、精简高效的学生干部队伍,真正发挥好学生干部的桥梁纽带作用。

(校团委 校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