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三次团代会代表团团长会议

发布者:曹一啸 [发表时间]:2020-12-22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

1221日下午 ,南京财经大学第三次团代会代表团团长会议在仙林校区行政楼1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群出席会议,校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徐刚主持会议,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及校团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群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认真审议好团委工作报告,要求各位代表要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光荣感和使命感,立足当前,着眼长远,集中精力听取、讨论和审议团委工作报告。二是切实做好选举工作,要求各代表团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充分行使好自己的民主权利,贯彻落实校党委团省委的要求,确保选举工作圆满成功。三是严格遵守换届纪律和会议纪律,要求所有代表要以严明的纪律、严格的会风、严谨的态度按时参加会议和会议安排的各项活动,集中精力围绕会议中心工作,一心一意把会议开好。希望所有代表一起努力,将本次团代会举办成一场热烈隆重、富有朝气、团结向上的盛会。

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向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详细汇报了团代会筹备进展情况,并就会议日程安排等做了详细解读。随后,校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徐刚部署安排了团代会会议阶段的各项工作任务,对各代表团下一步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要求。

据悉,我校第三次团代会预备会议将在1225日晚18时举行,正式会议于26日召开。目前第三次团代会各项筹备工作基本完成。

(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