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青年教工团支部团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者:团委 [发表时间]:2020-12-19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大会现场


为深入推进学校共青团改革,加强我校教工团组织建设,切实做好代表选举工作,1218日下午,我校召开了青年教工团支部团代表选举大会。校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徐刚、4位候选人、以及20位团员教师出席。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徐刚做了选举前的动员,他指出,青年教工团支部选举团代表工作是筹备学校第三次团代会的基础性工作。校团委副书记尹梦雨介绍了本次团代表选举的程序。按照方案的要求,经过集体酝酿提名等过程,产生了4名团代会代表候选人。全体教职工团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最终选举产生3名青年教工团支部代表,他们分别是:张蔚伟、朱越、钱龙。代表选举结束后,经酝酿提名,支部提出第三届团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26名,名单报送大会筹备组。

会后,校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徐刚与支部全体成员进行了交流,希望今后青年教工团支部要承担起增强青年教工活力的重任,通过实际行动真正让支部成为青年教师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组织。

(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