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三届团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曹一啸 [发表时间]:2020-12-11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


1210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16楼会议室召开共青团南京财经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推荐工作部署会。校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徐刚,校团委全体人员以及各学院团委负责人参会。

会上,下发了《关于做好共青团南京财经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推荐工作的通知》,校团委副书记尹梦雨介绍了我校第三届团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工作的有关安排,对第三届团委委员会的规模组成、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条件及产生程序进行了详细解读。校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徐刚提出了工作要求。他指出,共青团南京财经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推荐,是我校第三次团代会召开的重要基础工作。各基层团组织要自觉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要按照团章和有关规定,充分发扬民主,上下结合,反复酝酿;要坚持任选条件,优化结构;要细化工作步骤,严格履行程序;要严肃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推荐的人选符合要求,深得广大团员和青年的信任。

据悉,我校第三次团代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团代会主报告初稿已基本完成,基层团组织换届选举和团代表的推选工作已陆续完成,其他各项工作也在有序进行中。

(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