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团组织积极开展“防疫加油接力”等活动

发布者:曹一啸 [发表时间]:2020-02-12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为提高我校青年学生对防控疫情工作的认识,引领大家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我校团组织开展“防疫加油接力”等活动,校团委、各学院、各学生组织、学生个人纷纷加入了活动,抒发自己对防控疫情的信心和期待。

校团委发起“防疫加油接力”活动,组织各学院团支部行动起来,发出我校学子对抗击疫情的必胜信心。“我们是校团委,我们期待,春暖花开!”、“我们是经济学院,我们共同度过!”……,我校各级团组织正在积极响应号召,带领广大同学遵守国家和学校规定,全力支持抗击疫情工作。在校学生会发起的“手写加油”防“疫”接力活动中,各级学生组织通过视频、海报、手绘等丰富多彩的形式为抗“疫”第一线奋战的医护人员、在武汉的全体同胞加油。

我校学生设计的防“疫”海报

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发起 “我在家乡共战‘疫’”活动,发布“蓝经灵的前线日记”,同学们纷纷录制以家乡话视频的方式助力抗击疫情。在家乡的防“疫”战场上,我校青年志愿者“蓝经灵”关键时刻做表率,做起抗“疫”宣传员、沟通员等志愿服务工作。经济1902班邵心怡在无锡市滨湖区做志愿者,她工作任务是与在家中自我隔离人员沟通,了解健康状况和生活需求。她说,能够为防“疫”工作贡献一点微薄之力,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

我校学生邵心怡在志愿服务岗位上

百舸青年媒体中心还面向我校全体学生开展武汉加油,中国加油线上学习打卡活动。活动分为练字打卡、阅读打卡、单词打卡三个板块,打卡时间皆为21天,旨在疫情防控期间帮助学生培养良好学习习惯。截止到今日,打卡圈发表500篇学习日记。


(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