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致南京财经大学2020年研究生考生的一封信

发布者:研究生院 [发表时间]:2020-02-02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亲爱的各位考生:

展信安康!

根据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和上级主管部门工作部署,为有效防控疫情,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南京财经大学积极研究和部署2020年研究生招生相关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

根据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工作安排,2020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计划于2月中下旬对社会公布,具体时间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通知为准。请报考我校硕士研究生的考生届时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jseea.cn)查询初试成绩并安心做好复试准备。我校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上级主管安排部署和学校实际情况,在确保考生健康安全和公开公平公正的前提下,确定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相关安排,并公布具体复试时间、形式和要求。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

二、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我校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各位考生可以登陆我校研究生院网站查看《南京财经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相关事项如有调整,会提前在研究生院网站进行通知,敬请广大考生及时关注。请各位考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共同做好自身防护和疫情防控工作,凝心聚力,共克时艰!衷心感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也预祝大家取得好成绩。在春暖花开之际,我们相聚南财,共话未来!

南京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2020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