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获评2023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者:团委 [发表时间]:2024-04-07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近日,共青团江苏省委反馈2023年度省部属高校及独立学院共青团工作评估结果,我校2023年度共青团工作评估等次为“好”获评“2023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校团委书记陈涛被评为“2023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工作者”。

2023年,校团委在学校党委和团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发挥组织育人、实践育人、文化育人功能,着力“三个聚焦”、坚持“三个强化”、突出“三个赋能”,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1学子获评“全国优秀共青团员”,1教授获江苏青年五四奖章”提名奖1学子获评“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1团支部获评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荣获全省“两红两优”全部类型奖项“挑战杯”国赛中,主体赛获特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项;“红色专项”获特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项;“揭榜挂帅”专项赛中获一等奖、三等奖各1项;“黑科技”展示活动“星系”级作品1项(该活动最高奖项),首次在所有赛道中实现国奖全覆盖。2个项目获省高校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首次荣获“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优秀组织奖。荣获全国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全国社会实践优秀调研报告(全省仅10篇)、“镜头中的三下乡”活动“优秀组织单位”。校学生会获评“省优秀学生会项目”校园通讯站获评中青网2023年度“优秀通讯站”。

2024年,校团委将继续擎旗奋进挺膺担当,不断提升团组织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深入推进共青团工作提质增效,为加快建设全国一流的省属财经类大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