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实践 >> 科技创新 >> 正文

我校学子参赛作品获“挑战杯”江苏省决赛一等奖并入围全国决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6-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营造校园科创氛围,深化大学生的创业教育,帮助青年学生了解创业知识、培养树立创业意识、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由校团委主办为期一周的2013年“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暑期实训营于7月8日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实训营对各学院报送参加“挑战杯”第六届创业计划竞赛校赛的123件作品进行前期遴选,其中18件作品脱颖而出,共37名同学参加集训。实训期间主办方将邀请校内外专家给学员开展关于创业理论和实践、创业计划书写作、营销策略、财务分析等方面的讲解与指导。除此之外,主办方还将组织同学们赴南京市金港科技创业园实地考察,以更加直观贴切的方式将南京市大学生创业的成果与宝贵经验呈现给参加实训的同学们。

据悉,本次“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暑期实训营是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一部分,是校团委在常规“挑战杯”赛事筹备基础上的一次新尝试,也是第二课堂创业实践教育新的延伸。实训期间,指导老师和相关团队将更加务实有效地完善团队作品,为迎接明年举行的第九届“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做好赛前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