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实践 >> 社会实践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南财学子母校行,视频接力为高考学子加油

发布者:国际经贸学院 [发表时间]:2021-02-23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二月初,南京财经大学国际经贸学院“母校行埭中小分队”的同学们借助各个网络平台,以内容丰富、画面精美的视频向江苏省黄埭中学的学子们送上来自南京财经大学国际经贸学院团队的高考鼓励与祝福。埭中小分队的成员们还制作了展现南财风光的视频,积极在短视频平台投稿并联系高中班主任转发宣传,向埭中学子展现南财风貌,吸引大批埭中学子走近南财。

团队视频展现南财风光 张智慧

为了鼓励学弟学妹们积极报考南财,埭中小分队的全体同学录制了一段高考加油视频。“十年寒窗,天道酬勤。祝学弟学妹们高考顺利,风里雨里南财等你!”来自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孙文静同学这么说。“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祝学弟学妹们2021年高考顺利,金榜题名!”来自会计专业的韩诗绮同学这么说……每一位录制视频的学长学姐都展现了南财的良好形象,为参加2021届高考的埭中学子加油鼓劲、送上祝福!

团队接力录制高考加油视频 张智慧

团队的徐欣悦同学还剪辑了一段视频展现南财秀美的校园风光:秋日里遍地金黄的林荫大道,蔚蓝天空下独树一帜的“大球”图书馆,夕阳余晖透窗而过的教学楼走廊……每一帧画面都引起学弟学妹们对南财校园生活的憧憬与向往。

埭中小分队的同学们借助网络视频的宣传优势展开母校行宣传活动,搭建了学弟学妹们走近南财的桥梁,成功拉近了母校学子与南财的距离。

通讯员:顾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