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青马工程 >> 正文

我校举办青马学员和团干部共学二十大报告专题讲座

发布者:团委 [发表时间]:2022-12-06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我校举办青马学员和团干部共学二十大报告专题讲座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我校青马班学员、团干部成为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1030日晚,校团委组织开展 “把握大局大势 坚定信心信仰——与青马学子和团干部共学二十大报告”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南京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郭亮主讲。讲座由校团委副书记尹梦雨主持,校团委全体人员、校第十五期青马工程“骨干培训计划”全体学员、校院两级团干部参加讲座培训。

郭亮书记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及基本内容切入,阐释了党的二十大是什么、为什么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如何学习贯彻二十大报告精神内容。 他结合党的艰苦奋斗史及新中国建设史,描绘了能为、可为、大有作为的新时代,鼓励青年学子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尹梦雨副书记作总结发言,他希望同学们能学习好马克思主义的优秀成果,走出被动学习的误区,努成长为优秀的共青团干部,不断发光发热。

据悉,本次讲座是校第十五期青马班拔尖班开班第一讲,后续将采取集中培训与实践锻炼相结合的培养模式,引领学员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