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通过“书记微党课”等形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艺术与设计学院 [发表时间]:2020-12-04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1118日下午1330,仙林校区艺术与设计学院在艺术楼会议室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微党课,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和学院党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刘浩担任本次“书记微党课”的主讲。

首先,院党委书记刘浩和党委副书记吴丹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

然后,刘浩书记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启了艺术与设计学院 “书记微党课”系列讲座第一讲。刘浩书记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认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仍然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但机遇和挑战都有新的发展变化。随后,他阐述了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以及“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最后刘浩书记强调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是“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必须遵循的首要原则。

 

此次微党课的开展,让学院全体师生党员深刻领悟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丰富了党员自身的精神内涵,提升了党员自身的党性修养,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将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深入开展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将党员的思想认识和服务水平提升到更高的层次。

据悉,本学期艺术与设计学院计划举办六场“书记微党课”,学院党委副书记及和各支部书记将轮番上场与大家共同分享理论学习体会。

 

 

编辑:李明

责编:周亦炫 万洁 赵新梅